姜糖果

一切只在黎明之前

可能否

     【怎么说呢,总之就是没有写好有些抱歉。第一次写声的CP文,请见谅了。

      在这个故事里其实就是方方的一个暗恋,周围人虽然察觉到了但是也用各自的方式保护着他。方方对阿嘎是执着的,是嘎子的追光者。而嘎子更多的是作为兄长对他的关爱,觉察到方方的想法,会思考怎么才能不伤害他。大龙就是简单的好友关系。】

     马上又是新一年的十月了,时间又要到达冬天,就像歌里唱的一样。

     新开学,作为学长自然忙的团团转了。暑假那一段时间里,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准备音乐剧的巡演。曾经总说自己连替补都不是,现在也慢慢成为一部剧的男主角。

     说起感谢的人有一大堆,其中郑云龙当属第二,而第一是谁呢?它觉得没有什么不能提起的,但大多数时候,方书剑还是下意识避开这个名字。他知道自己对于这个名字,这个人有不一样的情感。多动症方书剑觉得,这应该成为自己的秘密,每个人都有秘密。

     信终场的时候,龚子棋电话连线了郑云龙。他听着郑云龙说的那些鼓励的话,心里很是激动,他是真心很感谢郑云龙的。散场后的酒店里,再次接到郑云龙的电话。

     ”方书剑你干嘛呢,要休息了吗?今天是挺累的,记得好好休息,我都听说了,你表现的很好,你很努力,很适合。真的,我们都相信你可以会成为很优秀的音乐剧演员的。“方书剑听着这些话很是感动,但又有些不明白,突然这么煽情不像是郑云龙的作风呀?

     这边刚挂下郑云龙的电话,龚子棋找上门了。

     看着他进屋欲言又止的模样,方书剑先行开口。"你不会也要说一些鼓励的煽情话语吧?都怎么了?“

     龚子棋摇摇头,在床边坐下。很认真的盯着方书剑,皱着眉,他想不明白。

     就在方书剑觉得要不要赶人出去的时候,龚子棋问”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想不明白,就唱个歌不至于吧?“

     方书剑没有正面回答,问”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郑云龙说让我多注意注意你,说你还年轻,未来还有很多机会。你最近要是觉得音乐剧排的太满就休息一下,反正也快开学了。你不要太受角色影响,不要有压力,放轻松。”龚子棋突突说了一大堆,让方书剑放轻松,不要被影响。所以其实他不知道呀。

      方书剑想幸好自己问了一句,不然就自爆了。好在龚子棋是个傻瓜。

     顺着话,方书剑点点头。问“你有没有遇到过很在意的人,你会怎么办呢?"

     直男发言如下”在一起呗,不然怎么办,你喜欢谁呀?"

     方书剑哼一声,“要是那么简单我还来问你?你别管我喜欢谁了。反正没什么机会就是了,我只是觉得现在也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龚子棋是不理解的,他只能按自己的想法说话“就算没有那么简单,可要是我,我就是认为应该在一起的。当然要是她不喜欢你这个另说,但你有没有想她要是也喜欢你呢?什么叫做现在这样也挺好的,我不喜欢这样,没在一起就不是好,我是觉得不能错过不是。再说,你也长的很帅气呀,不差啊是不是!去努力努力就成了呀。”

      这说明不能和龚子棋聊深刻的感情,他太耿了。

     方书剑眼睛一转,笑意盈盈看着他。语气有些害羞。其实,我很喜欢你的,你知道吗?

      龚子棋一下跳起来,暴躁起来“你少来,少看李向哲分享的那些小说,活在梦里呀。我走了,走了。”

      方书剑大笑目送他出门,在他即将关门停下笑,神情真挚。你放心吧,我没事,哪有那么脆弱,快走吧,我要睡了。

      龚子棋转过头,看着在床上的方书剑点点头。

      他相信方书剑会没事的,他一直就知道他的能力。回到自己的房间,拿出手机,点开阿云嘎的头像,在对话框敲下【他睡了】发送。隔几分钟收到回信【好的,麻烦你了,子棋】。

       在另一边,郑云龙看着阿云嘎回完信息。“你对人小孩好点,他其实就期待你一句夸奖,你说你作为大哥给发个夸奖能怎么样,他还是孩子,需要鼓励。”

       阿云嘎看着窗外的黑夜,“大龙,就是因为他还是个孩子,所以我应该多考虑考虑他,我什么状况你不知道啊,他会有自己更美好的将来的。”

       郑云龙一个白眼,“对,谁有你考虑周到呢,反正你别伤害人家,小孩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再过十年他也就到我的年纪,你,你都六十了。”

       是是是,我老,我老。就我老,你们都年轻。

       因为世界男篮开幕式请了声入人性的成员来演唱歌曲,基本上半个节目的人聚集在这里,为这场盛大的聚会助力。连续几天都是和兄弟们一起排练,像是回到了去年节目录制时候的感觉,大家聚在一起,开心快乐。

      上场前大家就开始在朋友圈各种刷屏,虽然照片大同小异,但大家激动嘛,很正常。方书剑,张超,黄子弘凡三个人甚至还拿了梁朋杰的照片一起拍了照片发到他们的小群里【给你也安排上了,@梁朋杰】,表情包大户梁朋杰立马回消息,各种酸气表情包刷满微信屏幕。四人群里嘻哈一阵。

      方书剑手机跳出阿云嘎的信息,点开是祝福他今天的演出顺利,让他不要紧张,正常发挥就可以。正要回又收到一条【你很棒】。方书剑很是激动,马上回信息过去【谢谢嘎子哥,大家都在我不紧张】。

     再回到四人小群里,看见梁朋杰酸归酸,还是给三人发来真挚的祝福,让大家好好不表现,会看直播,不要丢脸噢。

      其实这种大场面难免紧张,但今天一起演出的确实都是自己人,方书剑格外有底气,甚至在心里默默为这次的搅和想了个名字{十八铜人},男孩神奇的脑回路。下场后把这个名字发到大群里,引起一整吐槽,说这实在是太土了。

     回到学校,一切平静下来。无聊的时候又翻看了声入人心的节目,方书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参加节目,遇到这么多的兄弟,结束后也没有断了联系。

     看自己和阿云嘎的一些互动也会觉得好玩,他真实的感谢,让他可以接触到阿云嘎,让他的心里有一个秘密。不过貌似这不是秘密,没办法她们粉丝太敢想了。

     看到选人那一段,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眼泪是抑制不住的,他真的很开心能被选择在一组,成为他的组员。

      梁朋杰说自己以前是在追光外,现在也能站在灯下歌唱。方书剑想起在一个只有自己和阿云嘎的花絮里,自己说我有一个姐姐,要不要给介绍一下呢?也不是什么开玩笑,他是认真的。

      上海地铁人真的很多就是了,在地铁里,方书剑注意到前面的女孩在看声入人心的视频,出现自己穿着红色卫衣的镜头时,弹幕全部都是【方方别回头】【不要回头】方书剑懵,但下一秒出现的镜头让他明白,他想云次方嘛这不是。

       想起之前在节目的时候贾凡说,{方书剑,你只有和我的CP才不是虐的,太惨了}那时候他还不懂,后来他就明白了。原来他和阿云嘎叫云中书。

     不过,你能回头吗。其实他确实不能回头,对方书剑来说阿云嘎是在前方的人,他想要达到他的身边确实不能回头,只能一路向前,要目视着前方才有可能站在他的身后,成为他的伙伴。

     他想着,万一哪一天阿云嘎回头呢,只要他一直努力,他就能一回头就看见自己。

     耳机里是石凯和圣权的歌{可能我撞了南墙才会回头吧},方书剑想,才不要呢,我才不会回头,我的光在前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