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果

一切只在黎明之前

关于日久生情(郑云龙)

 1   [是不是眼里只有马佳]

     持续更新

     差不多就是郑云龙和女主之间的小日常

     室友关系(其实是大龙把自己的一间房租给了女主)

     注意,因为女主缺根筋,不觉得和大龙之间是爱,所以目前没有在一起

    年龄差,设定女主2015年读大学认识的大龙。

    不虐,沙雕小甜饼路线

    后续会解释两个人的相识的

      

        这不是建国七十周年嘛,一些军旅题材的剧找上郑云龙,郑云龙想来想去还真接了一部长征的音乐剧,最近每天都在试军装。

       郑云龙穿着军装在客厅最起码走了十遍了,一开始我还是满心夸奖,现在只想揍他。

       “你没事穿着演出服在前面晃什么呀?”他实在晃的我眼晕,太烦躁了。

       “不帅吗?”又是这个问题,已经不想回答了。

        “这和你一直动来动去有关系吗?不用走下来看剧本了吗?再说了,你这都挡着电视了,待会佳哥就要出来了,你不要挡着我看佳哥!”好不容易有个周末可以安心看佳哥,太难了。

        “我说你怎么一天到晚惦记马佳?”郑云龙直接站在电视前,完全挡着视线。

        我要是能打的过郑云龙我现在就动手,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呀。

        “因为佳哥帅呀!哎呀,你不要挡我啦,马上佳哥了。而且您这个演出服真的太帅了!完全把您的帅气给展现出来了。”胖子一定觉得我很假,不然怎么会抬眼瞥我呢。

        郑云龙点点头坐下来,随手拿起茶几上的葡萄。“你国庆打算怎么过?”

        我看了他一眼,眼睛又盯回电视。“回家呀,不回家干嘛呢?”

         “我有几个演出要去看吗?”剥了葡萄递过来给我。

          “我都看了你多少演出了,好不容易放假我要回家。”接过葡萄边吃边说。

          “你小时候可不是这样的,我的演出你都要跑去看的。”

          “我再次声明,我看你演出的时候已经大一了好吗!小时候这个说法不妥。何况那个时候不是没什么人嘛,这两年观众也越来越多,节目出来后更是一票难求,也不缺我看了呀。”这倒是实话了。

         “你大一也就十五岁,我觉得小时候没说错。那你自己回家注意安全。”

         “哎呦,知道了。哇,佳哥出来了!!唱的太好了!佳哥好帅呀!”马佳唱歌真的太好了,不愧是我拿着爱的号码牌的男人呀。

         郑云龙在旁边抱着胖子,摇摇头。现在很想用搜索引擎询问,小孩太傻了,太爱自己兄弟了怎么办?

         我的孩子?不,只是爱称。郑云龙是这样认为的,他认识眼前这个女孩其实也没有太多年,和嘎子当然比不上了,可算起来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感觉格外微妙。很多时候郑云龙都是下意识去护着她,照顾她。

         爱吗?一定要说爱的话,郑云龙觉得是长辈爱吧!(胖子:你醒醒。)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