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果

一切只在黎明之前

关于如何日久生情(郑云龙)

4[双十一之后生活琐事]

 
 

            女主有名字,两人目前是合租室友关系

 
 

      双十一过后的每一天,郑云龙回到家都能看到门口堆放着两三个快递,大大小小的纸箱,快递袋挡住进门的口。很明显买这些的人还没有回来,不然这些东西就应该在客厅。

 
 

      郑云龙打开门,将快递拿进去但在客厅里,顺便开了灯。最近小孩加班,每天都在晚十一点后到家,客厅里的快递已经堆了几天还没有空拆开。

 
 

      郑云龙稍微有些不适应了,之前的每一天里,他回来整个屋子都是亮堂的。小孩会打开灯、打开电视,窝在沙发里玩手机、或是用平板画图。胖子不是待在小孩怀里就是趴在一边看电视,偶尔也看看小孩。

 
 

       好几次郑云龙都看见小孩抱着胖子在聊天,就很朋友一样,也不管胖子愿不愿意。

 
 

       而现在,回家能看到的就是一团黑和快递。连胖子每天听到开门声就冲出来,看见是郑云龙又骂骂咧咧的回去了。郑云龙觉得不行,谁是老大不知道吗?怎么回事?

 
 

      郑云龙打开电视,想着陪胖子看看剧。

 
 

      再一次听到钥匙转动锁的声音,胖子跳起来冲往门口。小孩熟悉的声音响起来“哎呀,胖子你在等我嘛?看我回来开不开心?你说?是不是很想姐姐呀?我和你说,等这个星期结束我就不用再加班了,又可以每天早早的见到姐姐了呢。”

 
 

      等小孩抱着胖子走到客厅才看见郑云龙坐在沙发上“我还以为你已经睡了呢?今天还不休息呀?不过你没休息的话我可以吃一碗面吗?小郑叔叔?”小孩讨好的语气,蹲在地上瞪着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郑云龙。

 
 

      郑云龙叹息一口,从沙发里爬起来去了厨房。

 
 

      等郑云龙从厨房出来,就见小孩坐在地上,背靠着沙发拆快递,快递盒子堆在周围。

 
 

      “都买了些什么呀?买这么东西?”郑云龙把面放在茶几上问。“没买多少东西啦,就是一些日常用品呀,化妆品,护肤品加上几件衣服和工具之类的。对了,还有胖子的猫罐头,我同事说这个不错,我买回来给胖子尝尝……,对了对了,我还给你买了一个帽子,特适合你!”周安手舞足蹈的说着自己的战绩,家里因为她不断发出的声响连光都开始变得温暖。

 
 

       郑云龙接过那个帽子,戴在头上。被周安按着拍了拍立得,等照片显出来郑云龙才觉得自己怎么看起来这么傻。嘴里吐槽是不是太丑了点,站起身说困了,睡了。向房里走去。

 
 

       周安耸肩,继续和胖子拆着快递。

 
 

       郑云龙稍稍觉得自己的老父亲人设似乎有些入戏太深了,有些许的不对劲。可是想来毕竟孩子从小看到大的,一时间不在家自己不习惯,这不是很正常嘛。就是胖子越来越黏小孩了,两个人休息在家都是待在她的身边,这不是很好。郑云龙躺在床上,想和阿云嘎吐槽一下,正好看到周安新发的朋友圈。文案写着终于是结束漫长的加班啦,明天开始咸鱼躺。配图是和胖子在快递堆里的合影。郑云龙啧一声,点了个赞。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