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果

一切只在黎明之前

初雪(龚子棋)

最近真的对子棋有些上头

北京初雪快速短打





     还在上课朋友圈就是北京下雪的消息,透过窗看到在路灯下飞舞的雪花,拍了两张照片。朋友圈配上歌发了出去。


     下课路上拍了一些照片发给龚子棋,收到发来的视频通话。点开,有被帅到。


      “下雪了,你看。今年的初雪来的很早呢。”因为初雪,就连说话都温柔起来。龚子棋笑着回答“确实来的早,最近都在排练。你自己多照顾好,出门多穿点,北京还是挺冷的。”


      “我知道啦,对了你新发的微博那张拍立得真好看,特别帅!”想起那张帅气的照片就是一阵心动。


       龚子棋只是笑,没说话。气氛安静下来,只有我走在路上的脚步声,在停车场停下来,找了一辆车,打算写字。


      和龚子棋商量 “你说我现在发朋友圈说雪中代写可以吗?我的字还可以耶!”


       龚子棋笑出声“哈哈,好,可以。你先给我写个我看看。”


       在车盖上写下龚子棋的名字,顺便画个爱心框起来。拍了下来,给龚子棋看“我和你说,幸好你的名字是简单的,要是别人呀,说不定这个车都不够呢。”


       “你这个心画的可以。”


       “待会有人路过看到,还以为是那个粉丝呢?说不定还会激动在学校遇到湖妹呢?你不觉得很有趣吗?”想到这个可能我就很是激动给龚子棋描述着,一路叽叽喳喳走到家。


       还想继续聊就听见龚子棋说“你先去洗澡吧,肯定冷着了。洗完再聊,乖。”然后无情挂断,要不怎么说龚子棋是个狠人呢!


       好在家里有暖气,也不是很冷。快速洗了澡出来,在朋友圈发了刚刚写了龚子棋名字的那张照片,配上文案雪地代写。


       很快收到评论,徐均朔让写个吃烤山药,不愧是他。相比之下方書劍就可爱多了,就是单纯吐槽我发展生意怎么还秀恩爱,夹私货。其他也就是一些有的没的,什么羡慕呀,酸了之类。


        还在想一个好的价格又收到龚子棋的视频,接通就听他说“我给你唱首歌听吧,今天不是初雪嘛?我又在上海的。”


       那是我朋友圈分享的歌,鬼怪的插曲《初雪》。我记得龚子棋不会韩语,虽然现在唱的也不顺,可心里暖流淌过。


     “初雪快乐。”

     “龚子棋,我好喜欢你呀!”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回想了对方的话一齐笑出声来,我低下头,脸开始窜红,最终抬起来看着屏幕里的人郑重的说“龚子棋,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对面的人同样满脸通红,笑着点头回应“我也喜欢你,而且我还跟想你。”



      大家初雪快乐呀,悲伤的事情总是来势汹汹,让人难以接受。但也不要忽略生活中这些美妙的事情,也许这个世界不会越变越好,可每一天都祝愿大家都能平安喜乐。

 

     晚安


     


评论

热度(44)